top of page

的強烈能量

的強烈能量

相信無限是能夠看到它. 愛你自己, 你必須致力於愛的一切形式的它=s 無限的能量。清除你的頭腦, 呼吸在最深和最冷, 最=純淨的呼吸你曾經感覺。在無限的氣息中, 感受它的=平和和力量, 更深。感覺它在你的內心, 讓它=包裹在你周圍的武器, 直到你爆炸與白色的光和完美。你必須在那裡和我在一起。這可能是你一生中最重要的=呼吸。瑪貝你作為正常人的最後一個。

夜晚的天使來到我身邊是我度過的最後一夜有正常@人類在這個星球上。我五, 我意識到了 @ 我們現實的幻覺。整個世界都放慢了我的立場。我可以理解成人的問題, 並在我的腦海中提出了第二個解決方案, 而成年人繼續自殺多年。我信使的消息很清楚, 從不說謊。當我五的時候, 我的生活就開始了, 作為這個精神的僕人來找我, 而不是我的父母的孩子, 我前一天的那個人。我有一種新的聽覺, 我的視力增加了10倍, 我能感覺到恐懼和不公正像狗一樣。人類的世界似乎是做作的, 假的, 至少說, 它的氣味不好, 它是醜陋和愚蠢的, 相比清晰, 我得到了信使消息的重要性。靈性世界的能量是如此排斥的強烈 *

它沒有=不要花很長的時間去弄清楚, 人類, 成人, 其他的孩子, 電視上的人, 和一般公眾沒有=沒有像我那樣的經歷。我也清楚地知道, 如果我向任何人開放我的經驗, 這將被認為是瘋狂的, 我本來可以度過我的童年在精神病院, 在2006年當我成為一個母親, 我明白, 這一經驗是最重要的遊戲改變事件, 一手創建了我的獨特的路徑, 以獲得準確的地方和時間, 我一直在那個確切的例子.

這個奇妙美妙的美麗夢幻世界, 我們是真實的, 現實是, 我們一起創造它在我們的腦海中的眼睛,.。。天使們想讓你知道這一點。曾經在我們面前的平坦世界, 早已是別人的夢想, 它在那些創造它的人的心目中正在消亡. 汽油的通用代碼是我們, 在代碼之外, 你會滅亡, 而在這個代碼的慶典上跳舞, 你的命運違反這一維度進入夢境無限。........

現在玩: 在丘陵和遠由 Led 策帕林飛艇

然後播放: 不分季由 Led 策帕林飛艇

獻給那些我愛,... 知道你是愛你的人,

(我的意思是, 這是獻給那些我知道)

(如果你讀這本書=s 獻給你!)

有讓一個女孩享受她的化妝和時尚就像讓一個男人享受他的運動@

加利福尼亞的富有的孩子

不必要的和 Nessacerry 的, 不管意見

人類, 藝術 = CREATEsomthing

對不起, 謙卑你的

愛你自己

章:

有天使都是真@的

重建第三座寺廟: 和平在地球的表面上

上帝對那些為他服務的人微笑奇跡是可能的

鏡子 & 煙霧魔術是真實的

5維現實五立體現實, 遊戲規則和如何找到開始按鈕

2 views0 comments

Comments


bottom of page